2006年3月13日

雜言2006.3.12

作者: genius17 (這個人一點都不宅) 看板: P_genius17
標題: 雜言2006.3.12
時間: Mon Mar 13 00:00:34 2006

有幾件事,懶得分開PO了XD

之一 遇見老友

今天傍晚吃完晚餐準備回補習班的時候,
電梯前有一個看起來很像是我認識的人,可是我又不太敢確定,
到了補習班,因為今天可以換位子的關係,
那個人把他的收據拿出來....
果然沒錯,是高中同屆的,我跟他不熟,可是他跟蠢蛋好像挺熟的XD
我就問了他:同學,你以前是台中一中的喔。
結果他一時也認不太出我,但是也對我有印象,
然後就跟他聊了一下。

他說他現在大三,在念東海企管,
大一念了三次,在東吳微生物被21又重考進去結果又21,
後來轉考一類現在念東海,
然後他也覺得很奇怪我幹嘛也在這邊念,因為我們都是三類的,
考商管的研究所等於完全轉換跑道了,
然後也聊到了當年一起墮落的朋友們XD
其中有兩個在念研究所了,一個我之前提過,另一個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不過跟他更不熟就是了,
比較有趣的是,他跟一個以前一中認識的人在台北相遇,
兩個人都不知道對方到底叫什麼,
看到對方既就說:阿你不就是那個XXXX嗎,
XXXX是打電動的ID....兩人就這樣報上名號跟自己現在念那邊就又說掰掰了XD
說實在的,今天這件事情真是非常巧,
要是我沒看到他那張收據上的名字我還真的不敢叫他呢,
這件事就說到這吧。


之二 女人的友情

對於女人的友情,我實在不太能理解。

補習班坐在我前面的,是三個女的,
很有趣的,是她們本來並不完全互相認識。
其中A跟B是朋友,
A跟C的位子本來就在我前面那排,
而她們並不認識,
我看她們好像說的話也只有借過,謝謝之類的,應該不是很熟吧....
然後上禮拜快上課時,C就對A說:
「坐在前面兩排的B是你朋友吧,要不要叫她過來坐,我們這邊位子比較空。」
然後B一坐過來,她們三個就像三姑六婆似的聊起來了=__=
從A跟B念中正家裡住台中,C是五專插大住豐原,
B的男友前男友BLAHBLAHBLAH,
A跟B系上的八卦BLAHBLAHBLAH
C上了那個補習班老師的課BLAHBLAHBLAH
總之哩哩扣扣,我坐在後面不想聽也都聽的一乾二淨....應該說是一清二楚....
不知道是我少見多怪還怎樣,
我總覺得這種女人的友情真可怕,明明沒認識多久就好像八輩子的朋友似的,
蹲補習班蹲那麼多年....好像也沒多久,
上過了很多堂課,我卻都沒有認識人麼人耶,
總之....理解不能XD


之三 電車上

照例坐了同一般電車回家,
今天在烏日那一段鐵路有點狀況,
所以在車上停的時間就更久了,也讓我更注意到車廂裡的很多事。

其中第一件事是我發現坐在我對面的就是補習班的B女=__=
人的背面跟側面還有正面其實沒有辦法作完全的連結,
我在補習班看到的當然只是B的背面,
我對她又沒興趣,同時她又有男朋友XD
因此我也沒特別去注意她長什麼樣子,
背面跟側影普普通通,總覺得她怎麼會有什麼男友前男友前前男友,
當然我不是故意去聽的啦XD
結果正面還不錯看耶,難得有那種正面還比較好看的XD

然後坐在我左邊的左邊的人在看破報,
這個破報是我念工設的時候常常在系上看到的報紙,
其他地方也不常看到,竟然在火車上看到有人看,
也相當有趣。

然後彰化站有一個看似五十多歲的阿伯上了車,
我就在那邊考慮要不要讓位,
又想到我幹嘛讓位給他,
然後又想到如果坐我對面的正妹要是沒有男朋友我惠不會故意讓位給老人,
讓我在正妹心中有印象,
然後又想到我幹嘛那麼無聊,
又看到其實那位阿伯看起來挺健壯好像也沒有讓位的必要....
一件事就考慮一大堆,也許是我....想太多吧哈哈,
總是會考慮一大堆呢!


今天就這樣吧,
我妹說我怎麼這種東西都能PO的落落長X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5-54-206.dynamic.hinet.net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