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也許我比我妹還適合念中文

作者 genius17 (這個人一點都不宅) 看板 P_genius17
標題 也許我比我妹還適合念中文
時間 Wed Mar 15 02:13:29 2006
───────────────────────────────────────

說真的,我還真的蠻喜歡那些古文跟詩詞的XD
可是喜歡是一回事,把它當成是志向甚至是工作又是另一回事,
話說我背東西的能力好像也不行了,
那能應付那麼多阿XD
剛剛那首無題的後四句就背了3 5分鐘了lol

雖然我會拿一些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背過,
現在不小心還記得的文章跟我妹抬槓,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但是我知道她們要念的東西真的很多,而且都是些鬼東西XD

我妹說過她們很多老師都說過一句玩笑話:
「前世殺過人,今生教國文」
我聽的時候覺得還蠻好笑的耶,
不過我妹應該不會,也教不了國文吧我想XD

不過我想....
當初大學念設計還不如走理工,
比起念理工我還真的比較喜歡念文,
但是我現在的目標是考企研所....哈。

理想跟興趣跟能力也不一定要完全一樣嘛: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