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台大掰掰

今天抱持著要被電的心情去了台大國企口試關,
結果沒被電,可是結果好像比被電還囧....

第一關所長的英文關,一篇英文文章用10分鐘看,
所長說要用3分鐘作摘要,然後我就大概提一下接著開始一段一段說,
越說越沒信心,整個腦袋一片空白,整篇講完也沒說要幹嘛,
然後就直接結束也沒問其他的,其他人好像有多問幾題吧,
可能所長看到我的成績又感覺到我的英文不是普通爛就直接叫我滾了....

第二關面對三個老師,感覺就像在聊天,
一開始扯到我當完兵,話題就圍繞在這邊,
我就鬼扯一些當兵時候的事情,還挺輕鬆的,
然後有問到我BBS跟BLOG有什麼不同,因為基本資料有寫我當BBS站長,
這關很快就結束,因為沒什麼壓力。

第三關見到傳說中的湯明哲老師,他好像一點都不鳥我,一直低頭看東西,
然後旁邊的女老師問我幾個問題,我答得很爛,
文化創意產業說得零零落落,問我有什麼創意的具體表現也沒說出來,
然後老湯問我給自己打幾分,我說6分,他說為甚麼?
我說因為之前實在是不夠努力,退伍之後才比較拼,
他說我的成績還好阿,不會很爛,
推一推眼鏡看一下成績單,說:嗯....還真的不太好,
當下我只覺得超囧XD
後來有問道我還有考上哪些學校,
我也老實的說了有上中正跟台科....然後就結束了

我想我應該會去念台大....對面的台科了吧,
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