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政大口試

提早半個多小時到,跟另外兩個人聊天,
一個台大國企系,一個政大廣告系,
台大那個還是緬甸僑生,不過這是他自我介紹時我才知道的,口音很標準,
政大廣告系的是正妹XD
聊著聊著時間快到了最後一個人還沒來,
想說該不會進去三對三撐四十分鐘吧....還好最後一個同學最後關頭趕上了XD

一開始自我介紹,其實說得有點抖,
不過也就勉勉強強,
接下來問了四題
文化創意產業、在國內外念MBA的差別、最近搜尋了什麼關鍵字、BENQ-SIEMENS個案,
基本上14我應該要超強,3也猜到一半,
但是感覺上中了邪,文化創意講的很鳥,
第二題我說了一堆在國外念的好處....就忘了說我想要申請交換學生,
感覺就像是自打嘴巴,
關鍵字那題....是昨天碩士後的題目,
不過那個人記錯了,明明是問說搜尋哪個關鍵字,他說是用了哪個搜尋引擎,
害我一時愣住了XD
最後說了非常妙的答案,這個就不提了,
BENQ個案因為有準備,所以至少講的有點系統,就沒那麼糟。

接下來才是刺激的,
許牧彥老師劈頭就問我說你自傳寫說小時後讀資優班,
為甚麼大一的微積分跟物理被當掉?
又問說你成績為甚麼這麼差?
然後李仁芳老師又問說我為甚麼退伍一年多才來考研究所,
又問到我印象比較深刻的設計案,這個我沒說完就被打斷,
也不知道是時間不夠還是李仁芳老師不想聽了這樣,
這一段應該是要問全部的人,不過感覺上一半的時間都是我在被電....

最後一題問到目前考上哪幾間學校,
很妙的是我劈哩啪啦講了一堆,最後忘記說其實我的第一志願只有政大科管,
其他都只是順便考的,
反正就感覺很糟....

大概不會上了吧~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