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2007.5.10 二水 溪州

又回復到無所是是的日子,中午再電腦前面規劃好今天要走的路線之後,
一點半從家裏出發,預計到田中之後走斗中路,繞道溪州糖廠吃個冰然後經過田尾回家,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今天想走的路線想做的事很多都沒做到。

很順利的騎到了田中,想說一點都不遠嘛,


想想二水似乎也不遠,乾脆衝到二水再繞溪州好了,
到了二水,看一下旁邊的老火車頭,拍個照,又瞄到旁邊的自行車路線圖,


騎到這個源泉車站也不遠嘛,還有什麼八寶圳的也可以看看,就沿著自行車路線前進,
剛好小火車有經過,小火車上的人跟我打了招呼,我也跟他們打了招呼XD

路上的風景還算OK吧,也就亂拍了一些照,





到了源泉之後想也該折返了,就往回騎,這次走大馬路,
為了騎上陸橋拍點照,我很喜歡由上而下拍鐵路XD




接著往溪州的方向騎,沿著152公路,
媽啦竟然二水到溪州就要12公里,一邊騎旁邊還有砂石場,
這段實在騎的很不舒服,好不容易到了溪州,
想說總算可以去糖廠吃個冰了(我想我對去糖廠吃冰很有怨念吧)
跟路邊的阿婆問路,阿婆竟然說這糖廠關很久了,當下真有如晴天霹靂XD
也只能在那邊隨便拍點東西說我有到溪州一趟....


沒吃到冰很不甘心,
於是在回程的路上經過北斗時,隨便找了間黑砂糖刨冰吃了一下,

騎回田尾剛好邱雍鈞下班,就找他又跑去打了球才又回家XD

只能說今天還蠻累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