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2007.6.1 家教

明天要去台北的關係,今天是這禮拜家教的最後一天。

我覺得我雖然教的還算游刃有餘,
不過也算是蠻認真的去面對這分工作了吧,
這個小朋友之前的家教老師,不知道是責任感特強還是怎樣,
我都接手半個月了他還是很注意這個小朋友的狀況,
下午的時候還說晚上要去找家長一趟,
我跟家長轉達這件事的時候小朋友的媽媽也覺得蠻奇怪,
不過我跟她說應該是這個老師很有責任感的關係吧....

不過其實她一直再說的一個問題,
就是這個小朋友除了上家教課之外,又另外有補習英文,
據那個老師所說,小朋友在補習班很多作業沒寫,
去那邊很浪費時間什麼的....

老實說我不是很想說干涉小朋友除了上家教外有沒有補其他東西,
我只希望他能把學校的功課、考試搞定,
我幫他上的英文、數學上完以後還能記得,考試的時候用的出來就好,
至於他額外要補的東西,我想應該不在我的責任範圍之內吧,
不過之前的老師聽說還去跟小朋友另外補習的補習班有所接觸、衝突,
還跟我勸說要多注意這方面的狀況....
老實說我真的不認為我應該去管這方面的事就是了....

再說吧,老實說現在的學生還真辛苦就是了,
之後有閒再來聊聊這個小朋友吧。

附一下家教地方的照片,環境還不錯就是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