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遇到詐騙集團

前幾個禮拜收到這封EMAIL,原本不是很介意,
結果今天就接到詐騙電話XD

我那時候用455買了幾本雜誌,打電話來的小姐說當初怎樣怎樣的,
我一句都聽不清楚,只有說現在會分期扣款,
叫我把交易明細表找出來然後什麼小的,我當然說我沒留阿,
又叫我說去最近的ATM看一下我有沒有被扣款,
我哪來那個米國時間陪你們玩阿,
跟他說我現在住在南投的山上,離最近的ATM來回要兩個小時,
他還很懷疑說到便利商店什麼的要那麼久嗎?
我就跟他說我這邊很偏僻,又沒有摩托車騎什麼的,
總之就是鬼扯一些爛理由不想出去XD
他就開始警告我說如果不把這個取消掉的話就會持續扣款,
期限是今天晚上12點,還說他們會計沒下班要等著幫我處理,
叫我趕快去ATM一趟,
我就說沒差阿,我只買了455的東西,你一年分12次扣一次是能扣多少錢,
他又嚇我說是一個月扣一次,一次扣400多,一年就扣4000多什麼的,
不知道是不是被問了奇怪問題開始語無倫次了XD
我就說沒差阿,反正這個帳戶裡面剩下一兩百塊,要扣就隨便你扣阿,
他接著又警告我說我這個帳戶扣不到錢會扣到其他帳戶,
然後會多嚴重三小的,
我只能跟他說隨便阿,要扣給你去扣,反正老子今天就是不出門,
他好像也覺得很煩,就說你既然不要就算了,然後就掛電話....

詐騙集團這樣很不專業耶,都沒說服我去ATM就自己惱羞掛電話了,
這樣怎麼騙的到錢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