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2007.8.15 生活

下了好多天的雨總算停了,總不能一直待在宿舍,
於是想說今天晚上出去晃一下....

出去之前其實做好計畫的,首先我想去這個
五元燒烤實在太吸引我了!
當然我還有其他備案,首先是這個
咖哩我也很愛XD
然後要去買幸運星4,去洽特推薦的大鵬,可以打到八折....

OK,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燒烤店第一個就沒看到
anyway...我還有備案,吃咖哩好了,
這時我才發現我根本沒記清楚路名,只有好像在什麼市場的印象,
然後就想說算了,死馬當活馬醫,亂繞看看好了,
然後很幸運的我找到這間店

沐川咖哩
其實我也忘記我當初要去哪間店了,只覺得這店名好像有印象就進去吃,

咖哩豬排還挺不錯XD
回宿舍之後上PTT一看才知道這根本不是我一開始要去的店XD
只是在推文瞄到所以有印象,
不過看起來這間店反而在FOOD版還被討論的比較多次,可能是我運氣很好吧....

然後去買漫畫,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哪,只知道在七賢路上,
然後我就騎著騎著,準備騎過某一個路口的時候突然發現大鵬就在我旁邊,
一間看起來沒很起眼的小店,只能說我眼力還不錯吧XD

進去發現他擺出來的幾乎都是最新出版的漫畫,
裝潢很簡單可是新進漫畫的量很大,
可是我就是沒看到我要買的,只好問老闆:
「請問一下幸運星4....」
「明天!」
話沒說完就被打斷了,想不到賣這麼好,只能在心裡靠杯一下XD
不過後來我倒是在火車站前的店買到打九折的就是了,
打九折而已還沒書套....唉,彰化可是85折附書套阿....
不過買到了就該HAPPY一下XD

然後今天去拿火車票,然後我才知道網路訂票之後三天內要拿,
不然就無效了,還好今天有提早去,不然禮拜五回去沒票沒位子真的會哭死=__=


明天放假天,喔耶,
把小說進度多拼一點好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