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2007.8.25 高雄港

其實今天本來沒有說要拍照的,
只是剛好吃過午餐繞到碼頭附近閒晃時,發現今天有海軍營區開放,
加上有幾個VIEW看起來不錯,就決定回房間拿相機出門拍照。

海軍新濱營區,門口站哨的看起來是海陸的人

康定號軍艦,不知道這艘還有沒有在執行任務....

一位海軍弟兄幫我拍的,背景是海獅號潛艦,我有下去看,只是內部不能拍照

康定艦上看海獅號

砲管

船艙內



對空飛彈!

潛望式望遠鏡,看的還蠻清楚的

應該也是飛彈吧

方陣快砲

魚雷

另一個角度拍康定號

潛艦海獅號另一個角度

不能拍內部很可惜,裡面還蠻酷的XD
士官兵的床非常擠,一個人的高度要擠三四張床,
艦長的房間還蠻有氣勢的....
然後其實裡面還不少東西,只是不能拍很可惜....

之後就在港區閒晃,附近的關稅局

我覺得還不錯的VIEW,只是拍照的人技術很爛orz


漁人碼頭

對鏡自拍XD

觀景樓,我沒上去

沒在用的鐵道

自行車道是原來的鐵道,背景是東帝士大樓

附近的廟1

附近的廟2

我很愛拍鐵道XD

港史館,六日沒開....

路邊的防空洞


之後跑去把車整備一下,前輪煞車幾乎沒用了,
擋板掉了用膠帶粘著也讓機車行處理好,花了600....唉

然後跑去吃黑砂糖刨冰


同樣的地方今天天氣很好!

對照組

本日照片GOOGLE EARTH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