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2007.8.6 新生活

今天開始上英文課,早上上會話課,老師是一個加拿大的老先生,
上課感覺還蠻輕鬆的,希望可以在輕鬆的環境下讓英文有所長進XD
上完早上三小時之後,到山下行政大樓拿我之前買的耳機,
上禮拜四沒去拿就一直拖到今天才能領,就先拍了照XD

ATH-EM7 Y拍1000元入手
包裝

包裝內+耳機....我覺得還蠻好看的,音質也還可接受,反正我木耳嘛....


接著下午上READING課,
這堂課應該會念到不少書吧....感覺要多花點時間在上面,
課堂上有一個留英的小朋友,覺得我程度就跟他差不少=__=
要加油!

今天拿回宿舍看的讀物

只看到CH3結束而已,明天沒事多看一點

傍晚下起了雨,雨中的中山



晚上出去買東西吃,這個黑輪有大隻,但是要價45元

剛剛背景小小的米血也給我賣20,下次不去這家店了....


最後回學校門前又拍了幾張



螃蟹!可是很難拍得很清楚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