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來談宅男

其實回家這兩天都一直想上網更新BLOG
但是還是沒有弄,所以也就等回高雄再來PO,
其實有好幾篇想PO的,不過就從宅男這個話題聊起好了。

這宅男的定義跟被濫用什麼的我就不說了,免得越描越宅,
就從自己身邊談起吧。

其實我當個宅男也不是一天兩天了XD
從興趣啦、長相啦、打扮啦都很宅,
不過上禮拜某V跟我說我還蠻宅的,我當然知道她沒有什麼惡意啦,
而且被女生說宅對我來說搞不好還是進步了XD
但是老實說我還是有一點點在意就是了~_~

禮拜六回員林沒有先回家,
找了黃中醫跟吳老師吃晚餐,也就聊到了宅男這個話題,
然後吳老師就說了一句好像很中肯又很難反駁的話,
他說我會在意這樣的話有兩個原因,
第一就是我沒交過女朋友,第二就是說這句話的女生至少長得還OK,
會讓我覺得這是大部分女生的觀點而會去作比較多思考....

就覺得好像真的是那麼一回事吧,
其實吳老師就某種層面上來說宅度遠在我之上XD
也是有其他人跟他說過類似的話,但他就不那麼介意,
其實他就覺得是宅不宅只是價值觀的問題,
也不必刻意去做一些動作去符合社會的期待或是什麼的,
被說宅的不見得比說人宅的好或是不好,
只能說是比較不符合社會大眾的價值觀....吧。

其他也懶得PO太多了,
到底要不要變不宅喔....我盡量在個人做的到的程度上努力啦,
當然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
要當個MBA....還是盡量能作出一些符合社會期待的事情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