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2008.2.10 台中豐原

為了把ATCC拍片的事情搞定……今天又去了豐原一趟= =
員林火車站施工中

台中火車站的入聯公投標語


火車站前

今天蔡蔡很準時的到了,讓我有點訝異XD
然後先在麥當勞討論了一下,
竟然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一整個糟=__=
下午轉移陣地到精明一街附近的一家店,致烽看到服務生還不錯就走進去了XD
一待就是一個下午,不過至少把該討論的跟該拍的搞定了就是……

致烽跟很虛的奶茶

蝦丸

蔡蔡……這張不是醜怪照了吧=__=

還是有冰淇淋的漂浮冰咖啡感覺比較值得XD

其實還蠻好吃的XD

本日友情贊助的拉虎!有點背光更顯出滄桑的男人味!

晚上就搭著拉虎的車前往豐原的廟東夜市,
我真的第一次遇到擠不進夜市的情形,人多到爆炸……


只好從另一頭繞過去,拍一下廟的牌樓

最有名的排骨酥麵人實在多到誇張,就只好先去旁邊的蚵仔煎吃

55塊錢,好台北的物價

然後我留下了半盤的豆芽菜= =

這間鳳梨冰也挺有名的,只是我沒很想吃就是了,科科

後來拉虎帶我們吃這間肉圓

路上有一個小插曲,在地人拉虎竟然走錯路,
走進了一條很詭異的暗巷,真的很暗,沒有路燈,
兩旁稀稀疏疏的門口亮著紅燈,紅燈下都有看似風塵女子或是三七仔的人,
害我們不敢多作停留或是交談,快速的離開那一條街XD

話說我真的是第一次經過這種地方@@

回到肉圓上,小小一顆賣35,也頗有台北的水準,
我是覺得還好……皮有點太韌(台語)就是了……

之後就跟蔡蔡搭同一般火車離開豐原,
只是她在台中就下車去轉車然後我搭到員林就是了……
拉虎剛剛丟我我才想到忘了問她有沒有平安回到家,真的很糟,果然還是拉虎比較貼心=__=

回家的路上看到這個看板~尚享檳榔
我想,會去這種店名的人中文應該不太好吧,我直覺就想到尚饗= =


其實有點ATCC的東西想寫……不過這個時間點也不太對,
就等16號之後再來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