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不被尊重跟被強迫作什麼事的感覺。
我表面上人很好好像很好說話,
是因為在大部分的情況下我覺得有人願意找我幫忙而我又剛好可以幫到他的情況下我多半都會說OK
即使這樣會被說是什麼好人之類的我也沒差,
畢竟是我自己決定要去做的事就算了。
只是我本來就不想作的事情如果又故意用一些方法要我就範我就會很不爽!

不要把我當成是大好人或是笨蛋!

就這樣。

6 則留言:

tsuyan 提到...

小好人

BK 提到...

死大學生=__=

匿名 提到...

胖好人

BK 提到...

胖博士生=__=

匿名 提到...

哈哈

BK 提到...

爽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