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來表拉虎

本來想說用留言板還是twitter表一下就好,
但是要表的點實在太多,只好專門給他一篇文章!

1.去綠島約個我要上老闆課的鳥蛋時間讓我去不了!(雖然沒事也不見得會去XD)
2.出去玩自己的班吐給我就算了,還外帶另一班也給我順便值!
3.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怎樣,連機車鑰匙都不要了,丟在火車站那邊還要我去拿回來!
4.禮拜五上完一整天的課,還要騎車去車站把鑰匙拿給一個玩三天回來的人!
5.回程的路上竟然下了超大的雨,穿了雨衣還是全身濕……幹
6.竟然沒有給我帶個伴手禮回來,沙其馬就想打發我嗎!
7.拿我的相機去拍了照片,竟然還不給我看一下!
8.不給我看就算了,還說要經過某人同意,拉輔你的男子氣概呢?
9.補充一下,系辦?小姐交代的工作竟然落到我這邊來了!
10.明天早上要上課要看文章,竟然害我浪費時間在這邊PO BLOG表人!

欠我這麼多是要怎麼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引述某人名言:『自己覺得很多人欠我人情 但他們好像都不這樣想.....』

BK 提到...

這句話好像之前出現在我的留言板過……科科
我不覺得有誰欠我人情什麼的,有辦法幫別人的時候就盡量吧,這種事本來就是互相的……
這篇只是拿來噹過太爽的拉虎!當然沒要他還我什麼啦XD
不過哪時候可以換別人來幫幫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