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2008.11.12 國父生日,我在國父大學

今天本來有兩堂課加上meeting的,
因為國父今天生日……再加上我們是國父大學的關係所以賺到了一天假……
但是似乎也沒有比較開心。

快中午的時候本來想說看個漫畫吃個飯休息一下下午可以開始念財管,
結果經過海灘附近,看到裡面一堆人在比20人21腳,
看到認識的人,就想說進去看一下再走好了,
結果就看到了過了中午然後才跑去找彥行吃飯,
不過看到很多很有趣的隊伍,就也還蠻不錯……

午餐吃完本來想說應該去看個漫畫,
結果因為要載人回學校,就沒辦法去漫畫店XD

胡亂唸了一下午的書,
傍晚拿東西請KIKI學妹幫我還,就順便找她吃飯,
就是有人很帶賽,說要去吃碳烤三明治,結果明明說明天才會搬到新地方的,
今天過去本來那邊卻發現沒在賣了,
因此就跑去吃一間她們上次吃過的「跩麵」,
基本上是還不錯啦,只是我討厭酸菜=__=

然後回來的路上,因為實在很不想回宿舍面對財管,
所以雖然KIKI學妹是隨便說說要去原耕,
我卻真的繞了一大圈跑去買了一包奶香爆漿餐包才回學校XD
結果回來的時候想說試著走其他路回學校看看,結果走到一條死路,真的很白痴=__=

回來發現竟然快九點了……只好就很認份的又拿財管起來念,
結果唸了一個小時又開始覺得很煩,所以就決定去跑步……

今天去跑步還真的跑對了,
幾乎是滿月的月光,萬里無雲,
月光照在操場簡直跟白天一樣亮,一整個就是很美,
不過也因為月亮實在太亮了,連天空最亮的獵戶座今天也黯然失色,
「月明星稀」,大概就是今天的寫照吧!

然後回到宿舍洗完澡的現在……
好吧該開始唸書了~_~
##ReadMore##
其實可以發現我會PO這種亂七八糟紀錄文的時候,
往往都是死線將近,不知所措的時候,
剛剛預計PO到12點的,結果也超過了,算了,就一鼓作氣PO完吧!

剛剛也跟永正聊了一下,
就如我昨天用的暱稱"Bad moods can be contagious."
(如果文法錯了請不要電我)
我還蠻容易被別人不好的心情給影響的,
尤其是比較熟一點的人更會這樣,
說好聽一點可能是因為關心,說難聽一點就是想太多,
簡單來說就是庸人自擾吧!

也罷,今天聽了一些事情,想了一些事情,
也許很多時候我不應該這麼的正面思考,
很多人事物的價值,也許我也得好好重新評價,就這樣吧!

財管我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