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我要把負面情緒留在家裏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回到家坐在這位子上就有滿滿的負面情緒,
是因為離開了安逸的高雄嗎?
可是比較起來,家裏的生活應該是更讓我感到輕鬆才是
但偏偏總在回家的時候充滿著很多不開心的感覺想要一吐為快……
##ReadMore##
昨天晚上不知怎麼的,想到了一篇舊文章,大概是五年前了吧,
W寫了一篇文章,提到了那時候的我,
也沒提到太多什麼,但卻讓我一直記得,
雖然那篇文章早就不見了,但很諷刺的是那時候因為看到那篇文章而寫的東西卻一直留著……
好像是在嘲笑著當初的自己一樣。

想想現在的自己,跟五年前念大四的那時候比起來,
從一個很廢、很弱,對未來前途茫茫的大學生,
到一個當完兵看起來還不會太糟的MBA student(雖然目前也是前途茫茫= =),
好像有很大的不同了吧,
但是昨天想了想,很多方面來看自己根本跟那時候沒什麼兩樣,
那時候缺乏的、做不到的、無能為力的,
到今天仍然是只能獨自興歎,做不到什麼……

唉,然而人總是不能原地踏步吧,
最近雖然弱歸弱,心情糟糕歸糟糕,做不到的事情一樣做不到,
但是我到目前為止,self discipline 的原則還沒有放棄,
不管怎麼樣,至少讓自己健康一點,
不是自己能掌握的一切……just let it be
等等回高雄之前再來跑個步,因為晚上也沒空了,
看能不能在跑步的時候,把那些不愉快的一切都甩在後面、留在這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