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做不到的事情只能更努力

沒錯我就是在說我的體重!

我真的很羨慕很多人三餐隨便吃宵夜吃爽爽然後卻不會胖,
最近三餐節制很多,也不知道多久沒吃雞排了XD
跑步也幾乎天天跑,但是體重還是一直停在差不多的地方……

但看到有一直吃宵夜胖的跟豬一樣還沒有自覺的傢伙,
就會讓自己更加警惕要持續的自律!

不過對我自己來說,
這樣的運動只能安慰自己說真的是跑身體健康的吧~_~

今天4000跑22分左右,
看能不能再進步到21分以內!
跑進20分換算成3000也才剛好及格,反正就是繼續加油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印象中好像要跑到很累很喘才算有效果吧。加油啊~以後要改叫你阿瘦。

BK 提到...

我跑10圈最後兩三圈會加快速度讓自己累一點……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哈哈
不過體力真的有稍微變好,還不錯

sagacity 提到...

如果有感覺自己變結實,也沒有吃太少(熱量要在基礎代謝以上),現在不用太在意體重,之後應該就會往下掉了…

BK 提到...

HMMMM
反正就還是持續的跑就是了 哈
希望真的可以瘦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