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情歌


##ReadMore##
梁靜茹 情歌

詞: 陳沒
曲: 伍冠諺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 被反鎖
情書在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 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 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握著一首情歌
輕輕的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REPEAT #

長鏡頭 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地吻別

REPEAT *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 握下一首情歌
是你宛如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好吧我承認我每個禮拜都有看敗犬女王XD
這首歌是配樂裡面我最喜歡的……

2 則留言:

songla 提到...

opps..
你是想當學長喔
哈!

BK 提到...

……這個吐槽……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