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有人在這邊吸煙結果不知道弄壞了什麼,修理費要4000SEK,然後來了一封信說要住在這邊的所有人攤,幹他媽的,我是絕對不會出任何一毛錢在這個上面的。
        瑞典人的思考邏輯怪怪的,出了這種包應該事先找兇手,就算沒有人承認必須要攤錢,也找那些平常有抽煙的,因為只有他們有可能會搞出這種事情嘛,結果什麼都不查,直接就叫所有人出一樣的錢,我剛剛馬上寫一封信回去COMPLAIN,不知道他們會怎麼回應……
        上次的事情我已經很不爽,他們辦PARTY被吵的是我,我只有去看一下熱鬧連吃吃喝喝都沒有,結果出了包叫我出跟所有人一樣多的罰款我已經很賭爛了,這次更誇張,根本不干我的事然後要我也跟著賠錢?看著辦吧!台灣人不是東亞病夫!這件事情絕對不會這麼簡單就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