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0325

出門的時候就快下雨了,想說有沒有機會拼一下不穿雨衣就衝公司,
結果騎不到五分鐘就還是決定穿上雨衣不要冒險,
一路上雨就越下越大,到公司的時候整條褲子都濕了,
雖然是很慘,但是至少好過沒穿雨衣就衝XD
今天還是參訪行程,去百和,一間作織帶鞋帶毛勾帶的廠商,
其實我去過一次,但是那次是去搬東西不是去參觀的XD
然後我一開始有點小看這間公司了,
規模比我想像中大很多,然後也才知道百和還有上市!
下午的教育訓練課程也是同樣一個經理介紹,應該可以少打一份報告吧,
不過話說我報告到目前為止都是只有先把筆記打上去而已,
多一份少一份應該是沒差。
話說早上出發前考了色棋,
色棋是拿來測驗眼睛對顏色的辨別能力,
小小一組四排棋子要兩萬多塊實在很貴....
不太簡單,很多顏色根本就分不出來,還得要92分才及格,
也就是說總共只有四個顏色的位置可以擺錯,
兩個棋子擺錯就扣四分,錯三組就掰了,實在是很恐怖....
但是我考了100!
哈哈,只能說我超強!(不過還是不要叫我去品管啦XD)
今天也知道了某件不意外的事情,哈哈,
也不是很重要就是了,剩下15分鐘還是來瞇一下好了,
今晚要處理報告,還是要有精神比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