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工作一星期啦

很快的我上班也過了一個禮拜了,
第一個禮拜其實真的很輕鬆,
新人什麼都不會也就沒辦法做太多事情……


基本上都在學一些很基本的東西,還有幫忙做一些沒什麼技術需求的工作,
但是認鞋子的部位也花了我一些時間,
然後關於鞋子的製程,各種材料的認識,以及採購系統的運作也都在這禮拜接觸到,
可能是因為昨天經理有跟帶我的人關切一下吧,
跟前四天比起來,最後一天學的東西的量都快要跟前面加起來差不多,
(但是也都還在我可以接收的範圍,下班以前還看了一些其他額外的東西,
    由此更可以知道我前四天學的東西其實真的很少XD)
也因為這樣,這週末在家裡也要準備一下要交的報告,禮拜天大概就也不能太輕鬆QQ

今天上午跟著廠裡面的一位大哥去廠商那邊搬貨,
本來以為會搬得很累,結果也還好沒幾箱東西,
反而賺到可以出去鬼混的機會,也順便聽到了一些有的沒的,也還不錯XD

最後……有消息是說我3/22那個禮拜會去參觀一些工廠,
這代表著我至少得待到月底才會被丟到大陸去了,
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