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早起

明明可以睡到九點十點甚至十一二點的禮拜天早上,
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七點多就醒了過來=__=
不過也許這是好事吧,
至少我的身體習慣了早睡早起的作息……

老實說睡得不是說很安穩,
在還沒開始真正煩惱工作帶來的壓力的當下,
我的大腦很認真的運轉然後想東想西讓我睡不著。

進到職場之後,我才驚覺到有些我的個人特質,
會對我自己產生很不好的結果,
不是會把自己搞得沒力,就是會把一些本來可以做好的事情都搞糟,
這個真的需要很認真的檢討一下……

然後也想到自己做的幾個決定,包括生活上以及工作上的想法,
當然一直以來我心裡面都有一把尺去衡量什麼是我該做,什麼事最適合我的,
認真想想,我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很隨便,
但是做很多真正重要的決定的時候都還蠻一意孤行的,
這樣是好是壞?其實我也不知道……
會不會我自認為是最好的決定跟作法,到時候反而讓我最後悔咧?

開始工作之後想的事情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只能說……不管如何,我都得找到一條最適合我的路才行,還要更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