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三個禮拜

工作滿三個禮拜啦!其實覺得自己到目前為止過得算OK

首先就是上下班時間很正常,都沒加班到XD
今天下班的時候我已經東摸摸西摸摸大概五點二十才閃,
結果跟我同期的新人都還在座位上,
因為帶我的大姐都準時下班,她閃人了我也就不太需要留下來,
就覺得還蠻好運的XD


再來就是我覺得我有學到的東西算是比較全面一點了,
雖然在這邊沒有很完整的教育訓練系統,
但是帶我的大姐就也還是有排進度讓我瞭解一些基本的東西,
後面的東西我也漸漸在學,出去參訪的機會也不少,
就過得還挺爽的,哈

然後其實我覺得我們經理不愧是唸過EMBA的,
至少知道要怎麼帶員工,雖然我常被唸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她糖與鞭子的手法倒是蠻會用的,
至少我不會覺得過太爽也不會壓力太大。
今天早上把報告的ppt檔寄給她,然後她回了
"It's not professional enough! Please study it deeply."
讓我整個很擔心,中午吃飯之前趕快去問她要怎麼做比較好,
然後下午去找她報告的時候卻也說我做的還不錯然後又丟了一堆東西給我,
雖然知道這也是種管理的技巧,讓我維持一定的緊張程度然後多做點事,
不過至少我不會不服氣或怎樣就是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都沒什麼機會跟另外的新人有比較多的互動就是了,
都各忙各的,閒的時候也不太敢去找她們,畢竟我這麼菜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