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2010.5.22 in aDC

今天是禮拜六,雖然實習的單位不用上班,
但是因為我是小小台勞,還是得在辦公室露個臉XD
理論上這個時間點可以拿來處理一下報告的東西,
但是打報告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看心情的,
所以我就選擇在這邊東摸摸西摸摸……
剛剛有點無聊到在看電腦裡面的照片,
從交換學生的歐洲遊到08年的大陸行,
還有在中山兩年亂拍的有的沒的照片……結果還過不到兩小時QQ
還有兩個小時才下班,加油XD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前輩:我對寶成的工作很有興趣,不知道是否可以請教您,如果可以的話方便告知我您的e-mail或聯絡方式嗎?我的信箱是:monkey233@gmail.com,感謝您的幫忙

BK 提到...

my email : suinegma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