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第一次返台假

在對岸待了將近三個月,總算熬到了第一次假期,自然是要好好運用,
六日趕場似的從台中到台北,然後又回到彰化家裡,
雖然只是幾個月沒聚會,卻有恍若隔世的感覺。

上班族們的話題真的脫離不開工作與薪水與職場,真的已經不再是學生,
不著邊際的嘴砲總是生活中重要的調劑,
台勞的辛酸以及心理上的煎熬也總算有聽眾可以聽……

老實說到目前為止啦,工作上的壓力其實是還不算多的,
但是也之前也談過的一些關於人生規劃的迷惘以及擔憂,
回到台灣卻也跟隨著放大再放大……



這次出去玩的一些照片,莫名其妙的就變成了聊天話題的一部分=__=
然後就談到自己的感情觀……

一方面我想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對岸的同胞,
先不要講說長得正不正這些的,
觀念、想法能夠跟我match的,也許台灣就不容易找了,何況是在對岸XD
但是話又說回來,
不管我是不是要將寶成當作一生的職志,
我想這幾年我大概也不太容易回台灣了,
所以要找個台灣的女朋友大概也是他媽的難,
因為大概也沒有女生會希望好幾個月才能見到男朋友一次,
我也實在沒有辦法給出一個承諾什麼的……

幹……怎麼又扯到這個,
每次一有這種話題我就感到相當憂心=__=

罷了

2 則留言:

tsuyan 提到...

我也很憂心阿!

BK 提到...

未來的中醫師,青年才俊……是有什麼好擔心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