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Boringgggggg

本來計畫今天下午要回台灣的公司一趟的,
結果那邊說看我們能不能明天再過去,順便拿東西回對岸。
這當然也是不太好拒絕,結果我今天下午就沒地方去,
明天被卡大半天,也沒辦法安排其他行程,
現在也只能待在家裡面很無奈的看著電腦,看著門外……



回到台灣的幾天想了些事情,
就這樣做著一份只為了收入而沒有任何夢想的工作到底是不是好事情?
堅持著某種原則而放棄真正的想法究竟是對是錯?
我他媽的就這樣下去自己會不會後悔?
這真的是我要的工作?我要的人生?

幹……我還真的是一個俗辣,
明明就有這麼一堆問號,可是我卻沒辦法說服我自己就此say bye bye,
後天的這個時候又得登上飛機,回到那個我不愛她,只愛她的錢的地方……

唉!希望接下來能夠讓我找到一點點支持下去的熱情,不是只為了錢而幹,
至於其他……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正確,我想大概也只能看著辦吧!
也許很快就可以找到其他的解決方案,
也許很快就也就沒有必要想這些事,
也許我會改變想法,也許就放著懸而不決……

以我現在能做的大概也就只有這樣,看著辦吧~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