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最近

利用一點零碎的時間來更新BLOG....
這次回到工作崗位上也兩個禮拜了,
然後又來了一批新人,
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麻木了,
對於工作、對於生活,都沒有什麼比較不同的想法,也很懶得去想太多,
甚至連很愛的拍照都沒什麼拍了。



最近聽到爸爸身體不太舒服,搞不好還很嚴重,
就讓我覺得來到這邊工作還真的有太多不可預料的事情,
當初會決定來,也是因為覺得還年輕,也不用太顧慮到家裡的事,
結果這樣的狀況一出來就讓我回家的念頭變得很強烈,
不過還是希望我爸身體沒事,我也不用去擔心些有的沒的,
另一方面,我在外面工作也得混出一點名堂再回去才行。
不過也是有一點正面消息,
下禮拜六有搞到免費的伍佰演唱會門票,
如果要用買的要480RMB....這也算是最近很不順中唯一一件好事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