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一樣的murmur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底快到了的關係,
很多有的沒有的事情都跑了出來....

昨天去參加了廠裡面搞的一個生輔知識競賽,
不過感覺上比較像是一個同樂會,
各個單位都派人過來參加,還有表演活動,
雖然理論上的活動主軸是中間的問答比賽而且還他媽的拖了有夠久,
不過對我們來說開場跟結束的表演才是重點....

雖然這活動的本質還真的很無趣,
但有些單位的表演還算是有一點看頭,
昨天有一隊戴著耳塞跟口罩跳街舞還順便宣傳工安注意事項倒是挺不錯,
然後還蠻多隊是找年輕妹妹來唱歌跳舞(包括敝單位XD),
現場氣氛還算是不錯就是啦....

活動結束後就跟單位裡面的同事去吃飯,
因為本人被拉了150RMB的贊助,沒去吃一下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去吃一間川菜館,不得不說東西真的很辣,不過來這麼久也習慣吃辣了就是= =
還好是坐在很和平的一桌,啤酒也沒喝到幾杯,
不過還是有型式上到隔壁桌敬一下酒啦,不過被拱連乾三杯還是有點拼....

同桌的有經理的助理,也就是上禮拜加班沒幾個人在跟我死守辦公室的那位,
我看她大概也是大學剛畢業左右的年紀,
結果吃飯的時候她帶了她老公來,讓我有點嚇到,
今天上班聽到另一個台幹說到她已經生小孩了,更是讓我大驚,
中國人結婚生小孩真的都好早,不知道有沒有提過,
我們TEAM裡的版師頭大我不到半歲,已經是兩個孩子的老爸了XD

話說今天下午又得去參加一個什麼鬼拓展訓練的活動,
這對我來說比昨天更糟,
昨天基本上只是去露臉看熱鬧的,
今天卻是得一起玩一些莫名其妙的活動而且是用到禮拜六下午最寶貴的午睡時間!
幾個同事同一個時間卻是要去香港HAPPY,讓我感到更幹....

然後剛剛跟公司的一個襄理聊了一下,
我才又知道這間公司的某些人還真他媽的機掰,
他跟我說到他跟協理聊天的時候,協理有跟他說到我有外宿的紀錄,
所謂的外宿在這邊,基本上就會讓人聯想到是去外面花天酒地或是幹嘛的,
然後這個外宿的紀錄是怎麼來的咧?還是我乖乖跟之前訓練我的經理報備過,
她又去跟協理說的喔!

我得先說一下我外宿是去幹嘛,
我是去香港,一個人去香港,他媽的8/29 30兩天一夜自助旅行的行程,
因為本公司奇怪的規定,訓練期間如果要外出要報備,沒報備會被威脅延訓,
延訓沒什麼,一個月少15K NTD而已
但是我很俗仔,就乖乖的說我要去香港玩,還報備說我是一個人去,住哪邊都說了,
結果這樣的報備在有心人士的操弄下,就變成我這個人留下了在外面亂來的證據,
只能說早知道當初就完全不要鳥這規定就好,反正她沒在管誰有沒有出去,
至少現在已經分發單位不在她下面,不然還要被裱幾次我也不知道....

也罷,只能說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吧!

下午不能午睡真幹,明天沒地方去玩真幹,
下個禮拜六廠裡還要一起吃飯又得被吃掉不少時間,
感覺又是大拜拜,喝一堆酒的大拜拜,
接著29號有大頭要來這邊開會然後要參觀本單位,
看來莫名其妙的事情肯定少不了,
只能說走一步算一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