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兩面刃

這篇文章沒有特別針對什麼人、什麼事,
也希望看到的人不要表我謝謝!
話說我其實非常非常慢才開始加同事的FB,
不是因為跟大家沒什麼交情或是我不知道大家的帳號,
但是是不是因為太機掰所以之前沒人想加我就不知道了XD

其實要搜尋認識的人實在是太容易了,只是我還是多少有些顧慮,
畢竟自己接觸網路很久了,聽過的事情也很多,
網路力量的強大跟不可控制……我比很多人都清楚,
所以這方面我其實還是很謹慎小心,結果還是擋不住……

最近因為在上FB的時候被看到了,
所以加了一些同事,好友名單也開始一個拉一個,
然後加著加著看到一個request來自公司的長官,讓我有點猶豫,
雖然這位長官人很好,也跟我目前的工作上沒有太多直接關係,
但是他的好友名單裡面,我就看到幾個跟我可能比較相關的人,
我也不預期會被太多人加,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confirm真的按不下去=__=

因為要是被更多人知道我的FB帳號、我的BLOG,
有些話、有些事情就不能太張揚,無法暢所欲言,
畢竟有些時候我也遊走在紀律的邊緣,
雖然我在這邊放砲,真的會被表早就被表了,真的哪天被挖洞也是我自作自受,
但我不想自己害自己=__=

總之就這樣吧……嗯
最後強調一下,這篇文章真的沒有針對什麼人、什麼事,
也拜託拜託看到的人不要表我啦!我想我已經夠黑了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