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一半!

桌面上的休假計畫表顯示,過了今天就過了50%了!
總覺得好像才回來沒多久而已,這種感覺真好∼


因為去年最後一次撐了很久才放假,今年的前兩次可以放得很爽XD
2/7回來上工,3/31就可以放第一次假,
不過這次沒有要回台灣……要去日本看櫻花,科科

其實也算是因緣際會,本來預計是要在八月中,差不多生日那幾天去的,
結果提前了行程反而有機會可以看到漂亮的櫻花,也還不太糟啦!

不過這次出去玩一直都還沒把行程好好安排,
每天都看到PTT的日本旅遊版,一堆比我晚出發的都排一堆行程在問了,
我卻只把住宿給訂下來,然後哪天要去那邊也都沒個想法,
還是得稍微提起勁做功課才行……

最近單位工作不少,雖然我自己手頭工作沒有加班的必要,
但是有些部門常常需要加班,
而只要有人來加班,我當然得義不容辭的 (被迫)展現一下我台幹的熊庹,
搞得我天天都在辦公室待到最後一刻,
明天禮拜六本來應該上半天(已經夠幹了XD),今天聽說有人要加一整天,
讓我實在很擔心明天下午又得在辦公室坐鎮到下班QQ

上次跟同事說,我的正職是安排行程出去玩,在公司打雜只是兼差性質,
但這兼差的工作倒也是花掉我不少時間=__=

然後新來的幾個儲幹也開始在我們廠受訓了,
不過因為單位不同也遇不太到……
聽說有一個會來我們單位,也不知道這種RUMOR可信度有多高,
真的來了當然最好,總是熱鬧些,有些場合也多一分戰力,
但是真的來了之後會待多久咧?反正就看看吧,我其實沒很期待就是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