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持續不順

昨天接到通知,原本我已經訂好位子深圳<-->台中的航班被取消了,

今年第一次的放假還是這麼多災多難,

希望可以讓我買到深圳<-->桃園的機票,來回大概會多被吃三小時,

不過應該是對我來說最OK的選擇,至少晚上12前可以到家,

收假當天中午左右出發也來得及,

不然至少也給我香港<-->台中的機票,也許還可以在香港玩一晚,

不要他媽的又凹我搭香港<-->桃園,那我真的會抓狂=__=



在工作上也是大包小包不斷,鳥工作也越堆越多,

不過就像我說的,沒有出包怎麼像是上班族?

反正就在出包中學習就是了,只能希望智障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新人要來了,應該也可以幫我攤一點……科科



然後公司的同事跟朋友好像也沒有說都很順利,

更精確的說是蠻多倒楣事,有些鳥事我也感同身受,

(出去玩一切都搞定卻被迫取消,這痛苦我很懂)

只能說大家都要加油,錯過了美好的事情,一定有機會遇到更好的!



還有我4/30~5/2武漢 5/21~22台北 6/4~6成都 7月初西安(待定)

這幾個行程千萬不要給我出包…….就這樣吧,我也沒有更多期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