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無謂生事

今天早上要做早操的時候被我們老大叫去念了,
說什麼我怎麼沒跟他講儲幹的門禁規定,還找新人去應酬,
(我就不信他不知道……)
他說這件事情葉矮靈發MAIL搞得全世界都知道,
(神經病)
說我以後要做事情要注意這些眉角什麼的……

媽的我真的覺得這整件事情真的很鳥蛋,列幾個點來說好了

第一,應酬要多拉點人來也是老大交代我照辦的,
我也只能把可以CALL的都CALL過來,連隔壁單位的都來情義相挺了,
找即將報到的新人來認識一下客人的大頭,基本上也沒什麼錯吧?
結果被捅了就變成說我好像不應該叫他們來,這哪招=__=

第二,吃完飯基本上就該閃人了,沒事又跑去喝第二攤,
其實我看第二攤也沒什麼人在吃東西了,酒喝的也有點勉強,
時間差不多了還說再去按腳,我提議讓新人回去,畢竟也11點多了,
只是這時候叫他們留下的是品牌的頭,這要我怎麼搞?

第三,也不知道是我太老奸巨猾還是新人太老實,
我稍微點了一下,看他們是不是就不要把應酬的行程報出去,
但是他們真的是很腳踏實地的人(跟我不一樣)
我一開始都還乖乖的說有應酬,到後來都不太想報了,
因為常常都搞到超過12點,老實報也不是,扯個謊也不是,
所以我後來乾脆就都不講,免得到時候又機機歪歪一大堆,
(還好我那時候倒也都沒因為這種事情被叫去靠杯)

第四,我們的制度真的是有夠鳥,想到一次罵一次,
客人來要帶他們去應酬,基本上很容易搞到超過11點,
這件事情你知道,我知道,連獨眼龍都知道,
可是上面還是規定儲幹的門禁是11點,這是要怎麼搞?
連同之前的一些事情,我覺得公司對年輕儲幹的規定真是他媽的可笑,
超級長的訓練期、媲美高中女宿的門禁時間、休假強制返台、所有信件必須轉寄,
就算結訓了,放假期間也不准亂跑,
(元旦兩天長假報說要去上海也被念,所以我之後也懶得講了)
腳長在我身上,我去過的地方也不會比訂下這些規定的人少到哪去,
真的出了事情也是我的命,不需要莫名其妙的制度來機機歪歪,
搞這些真的是沒什麼意思,
但是上面的人腦袋就裝這些,領人家錢的我們也是沒辦法……

第五,回到這件事情上面來,
我想唯一比較不那麼糟的部分是葉女士貌似不知道同行的還有另外兩位儲幹,
感覺上MARS哥跟SNIDER哥已經不是儲幹很久了,跟我一樣老油條XD
不然以她無謂生事的個性肯定又是屎尿一堆……

最後還是得向被我CALL過來的大家感謝以及致歉啦,
莫名其妙又浪費了大家的時間來陪客人應酬,
還得承擔被靠腰的風險,真是不太好意思就是,
不過五一也快到了,好多人要回去放假,祝大家放假愉快!
我自己是沒得回去要在匪區出去玩燒錢就是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