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資優班

在八卦板一串討論資優班的文章中,意外的看到一篇文章,
(我真的太閒整天看八卦板orz)
文章的發表人是小我一屆的員林國中資優班學弟寫的,
他說他那時候念得很不開心,看文章的內容讓我想起了過去的往事……

其實我國一還是國小時候就認識他了,還在他家玩過電腦遊戲,
(我家只有單色286,他家有彩色電腦可以玩中華職棒2還有外星大富翁之類的遊戲XD)
我記得還騎腳踏車去過他家,在田尾,有點遠orz

他說他會去考資優班的一個很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爸跟我爸認識,
看到我在念資優班,所以他也跟著被叫去考,
然後就做了一堆有的沒的相關練習,倒也是當了我的學弟,
只是在國中那兩年我跟他印象中沒太多交集,就也不知道他那時候過得怎樣,

後來他也到了116,就更沒有任何見面或交集了……

人生的際遇也許本來就那麼無常,如果沒有我,如果他沒唸員中資優班,
那他會不會比現在快樂很多?
我有沒有可能在不知不覺當中也影響到了其他人?
我想基本上我並沒有那麼偉大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