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沒那麼困難,但也沒那麼簡單

忽然就到了下半年,算一算離開匪區竟也接近一年,
目前的工作也熬到開始有特休的階段,雖然下半年就那兩天半可以用= =
不過應該是聊勝於無啦XD

回到台灣之後一直覺得自己的框框越來越小,
所看的、所想的、所做的越來越侷限,
雖然我這個人也不是個見異思遷的人,但重複的工作跟生活我也不是那麼喜歡,
總是覺得生活還是要有些變化,但卻越來越沒有變化QQ

現在想起來之前在歐洲那樣搶廉價機票、訂便宜旅社,
用亂填的資料申請郵輪公司會員訂免費票,半夜睡在公車站,
在匪區跟426擠公車,吃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好像應該是不容易的事情,但現在回想起來,好像也沒那麼困難……

這兩天總算自己一個人開了我爸的車往返一趟台中,
其實這應該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但對我來說其實卻也沒那麼簡單,
每個路口轉彎重新起步,高低速換檔我都開得兢兢業業,
昨天跟車在市區裡面移動,其實我都感覺踩離合器的左腳在發抖,
尤其是要出地下道的時候,我都一直想像等等上坡起步要是熄火就糗了XD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開到目的地,也算是沒有丟臉就是……
這種事情對一般人來說好像就根本不值得一提,
但我昨天真的覺得完成了一件重大的任務一樣,哈!



但也是有別人覺得簡單,但我還真覺得他X的難的事情,
我想就是擴大(異性)交友圈這塊吧……

就也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總是很難去認識一些新的女生朋友,
也不一定說要有搞頭或是有沒有機會交往之類的,
但是就連認識什麼的都很難,
雖然我真的不帥又宅又窮,
也很想直接把原因怪罪在身處於彰化這個鬼地方所以沒啥機會,
但我想真正的問題應該不只這個才對,
昨天在總裁哥的婚宴上又有幾個同學說明年可能要結了,
算一算這個年紀到現在還沒對象的人還真的是少的可憐,
這實在是令我不得不憂心忡忡=__=

算了……就當作是例行性的mermur+抱怨好了

2 則留言:

太陽貓 提到...

Mur! (四聲)

BK 提到...

貓爺好久不見不知近來可好 可有小小貓的消息否?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