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跑步

差不多兩個禮拜以前不小心站上了體重計,
發現自己的肥胖已經快要無可救藥,
於是再度開始慢跑減肥這件事。

之前跑步都是在附近的國小操場,
老實說是很無聊的一件事情,
畢竟都在同一個地方繞圈圈。

而最近因為有了可以記錄路徑的app
開始以路跑取代跑操場,
其實這對我來說是很有用的,
至少跑步變得不那麼無聊,
一個多禮拜下來,也已經從四公里左右,
到剛剛已經可以跑九公里了,
而且我其實還有體力可以再跑,
這其實是很大的正向回饋......

而跑步對我來說其實也是一帖良藥,
最近其實因為一點事情心情十分低落,
或者應該說是很難從一個漩渦中起身,
如果沒有做些什麼事情分散注意力,
整個情緒跟思慮就一直糾結著,
至少在跑步的時候跟跑完很疲憊的現在,
我可以勉強不去想哪些事情,
我想這也算是跑步的治癒效果吧......

I think I will keep running.
But I hope it's not to forget something but really for health and happiness myself.

Damn, I am falling into bad mood again now. Gotta take a shower and forget it again......

沒有留言: